close

 投稿者:射胚 編號:NO.3

主題:我,遇見愛情

 

「如果,台灣是原點,沿著北迴歸線向東的時差是+小時,往西的時差是-小時,那是不是繞著地球一往西時間就會暫停

若是如此我希望當時和妳坐在同一班飛機上,讓時間永遠凍結,永遠在一起。」

為了離開傷心地再次踏上大洋路的旅程,即使在一簽時已經去過卻樂此不疲(前後去了3次,和美麗的菊島次數一樣)


我們的相遇是透過老鄉同學都你阿的牽線下認識,是我們的第一次遇見,她對我第

一印象是打台北來的,愛玩都市咖;我對她印象是,安安靜靜的,氣質正妹。

私下得知她之後的行程後,便邀約她成為我們的旅伴,一同遊玩、工作並同時間展開追求,忙在一起、吃在一起、睡在一起、

玩在一起、24小時膩在一起,因為近水樓台,我們在一起了。朋友若問起我這2年得到了麼,除了很忙忙著快樂和融入當地人生活外,
我會再毫不考慮大聲地說出:「我遇見愛情!」

阿德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澎湖民宿遇見旅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