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的開始

遇見的家人誌由我來負責啦!!

第一篇就拖這麼久~~哈哈!!不好意思啦~~各位家人們

因為生意不好啦...所以積多一點家人才有內容可以看....呵呵

妞媽在旁邊小小聲說.......明明就是偷懶

 

 

來在台中梧棲的吳醫師一家人

總共有3個家庭一起出遊

謝小姐一家  

 

吳醫師賢伉儷

幸福出發  

很隨和的吳醫師一家人

期待九月再"遇見"嘿...

 

面面&面面爸

我很愛這張的自然...

雖然辛苦~但面面爸我想一定是甜蜜在心頭唷!

加油阿~~面面爸

9月要再來遇見嘿...

面面+爸爸 面面

面面

面面 面面  

面面一整個就是超可愛

超級上相的.....跟我家妞妞有的拼唷!哈哈....

 

 

來自台中的杜小姐

年紀輕輕的就是老闆囉...厲害

非廣告時間:他們在一中街買衣服唷~

親愛的遇見家人如果有去台中一中街要去彭場唷!!

nEO_IMG_0703杜小姐 (1).jpg

nEO_IMG_0703杜小姐.jpg  

 

非常客氣的邱先生一家人

你們給我上了一課~

一家人都超有禮貌的!!給你們大大的一個讚

這次的行程真的很酷唷~~2天1夜的帆船一定會讓全家人回味無窮

也希望"遇見"也有讓你們回味的地方唷!!

期待下次的"遇見"

邱先生一家  

 

蔡小姐一家+林大哥一家

來"遇見"變成了好朋友

這就是民宿的真諦

各位家人們~~放寬心的來澎湖"遇見"交朋友吧!!

 

蔡小姐一家

蔡小姐一家

妹妹超夏天的

蔡小姐一家+林大哥一家

 

有沒有像三姐妹阿~

其實他們不是唷~~

但這幾天真的變成姐妹了

像不像3姐妹阿

 

這張很夏天

2姐妹好陽光阿  

 

一樣來在屏東的劉大哥

謝謝你跟我分享人生經驗

期待會有下一次的"遇見"

劉先生一家  

 

剛參加完國軍百年結婚的蔡小姐跟老公就直奔澎湖度蜜月啦

謝謝你們選了"遇見"

也祝你們早生貴子~~下次就帶小朋友來"遇見"唷

下次應該就不會這麼會迷路了啦~~哈哈

nEO_IMG_0706蔡小姐 (2).jpg

新婚蔡小姐  

 

從大陸直接下單的陳大哥

我們還以為大陸自由行真的影響到民宿了!!

結果陳大哥是台南人啦~~呵呵

陳大哥陪女兒在水池裡玩水

媽媽在旁邊的躺椅玩著平板聽著音樂

這樣的生活~~真的很度假

 

陳先生

戲水 戲水  

 

廖先生來了澎湖4天3夜

每天行程都滿滿阿~~

我有聽說你們本來不是想預訂我們家的唷~~

但希望"遇見"有給你們滿滿的回憶

期待下次的"遇見"

下次不要再這麼滿了啦~~~

nEO_IMG_0711廖威程.jpg  

 

來澎湖8天7夜的張醫師一家人

很特別的這次來體驗了很多澎湖的特色民宿

澎湖一定不會輸給國外唷~~

也期待每年都可以在澎湖"遇見"囉~~

nEO_IMG_0710張醫師一家 (3).jpg  

 

 

陳小姐帶著一家出遊

等你跟我分享"將軍"的浮潛唷!!

陳小姐的朋友我們也等你明年帶小朋友來"遇見"唷!!

nEO_IMG_0710陳筱淳一家 (18).jpg nEO_IMG_0710陳筱淳一家 (12).jpg nEO_IMG_0710陳筱淳一家 (8).jpg

nEO_IMG_0710陳筱淳一家 (7).jpg

nEO_IMG_0710陳筱淳一家 (4).jpg nEO_IMG_0710陳筱淳一家 (3).jpg  

 

 

來自"澳門"的朋友

跟我說了線上刷卡的好處

但成本真的有點高阿~~我會再考慮的啦!!

謝謝你們第一次的澎湖之旅有"遇見"

也希望澎湖"遇見"有為你們這次的旅行寫下一段故事

期待下次的"遇見"唷!!!

nEO_IMG_0711澳門鄧先生 (1).jpg

nEO_IMG_0711澳門鄧先生 (3).jpg  

 

七月的家人久等啦~~

下次會盡責啦~~呵呵!!妞媽不要再念啦......

 

遇見   阿不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澎湖民宿遇見旅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